高圆圆赵薇争华鼎影后 赵又廷夫妇人气旺

2015年05月30日00:5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赵薇 赵薇
高圆圆、赵又廷,相差五岁 高圆圆、赵又廷,相差五岁

  

  高圆圆[微博]赵薇[微博]将为华鼎奖影后一决高下

  第16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5月31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这也是华鼎奖二度落户香港。在最后几天的冲刺阶段,网络投票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综合各大网站的投票数据来看,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夫妇以及赵薇人气极旺,无论谁最终摘得华鼎殊荣,都将是喜上添喜。

  热播剧《虎妈猫爸》刚刚迎来大结局,它不仅点击破亿口碑优良,更是让虎妈的扮演者赵薇重拾当年“小燕子”的关注度。不过,这次赵薇是凭借电影《亲爱的》入围,此前她已凭借此片夺得香港金像奖,如果此番能再获得“观众口碑大奖”华鼎奖的认可,成功加冕华鼎影后,赵薇头上的那顶“票房毒药”的帽子也将彻底摘去。截至5月26日14点整,综合本届华鼎奖投票数据来看,高圆圆与赵又廷这对伉俪人气高居不下,位居榜单前列,这也令高圆圆成为“虎妈”赵薇获奖路上的最大劲敌。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华鼎奖高圆圆赵薇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