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全6部影片将在上海展映

2015年05月31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宣布,《星球大战》全六部将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这部由乔治·卢卡斯打造的科幻神作,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科幻电影,此次上映的6部其中3部《星球大战 4:新希望》、《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6:武士复仇》是首次出现在国内大银幕上。

  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影展,正对国际优秀片商展现出越来越强的吸引力。在今年初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有所斩获的多部佳作,包括夺得最佳男、女主角的《万物理论》、《依然爱丽丝》以及其它获得多项提名的《爆裂鼓手》与《消失的爱人》都将在出现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另外一些小众电影,例如日本电影《深夜食堂》、《天之茶助》也将加入上海展映。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上海国际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