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

2015年06月03日02: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儿子的担心

  昨天我骑车把儿子接回家后,刚想拿起杯子喝口水,儿子忽然开口对我说:“妈妈,你以后别骑车接送我了,改乘公交车吧。”我暗想,肯定是儿子觉得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怕被晒才提出让我乘坐公交车接送他的。于是,我毫不犹豫地点头同意。

  晚上老公回家后,我跟他说起儿子让我改乘公交车接他的事。老公有些生气地对儿子说:“宝宝,你咋这么娇气呢?”儿子一脸委屈地说:“我才不娇气呢,我是担心妈妈。”我迫不及待地问:“是担心妈妈吗?”儿子深叹一口气说:“爸爸,你经常值夜班不在家吃饭不知道啊。天热以后,妈妈每次骑车接我回家后,就说她热得难受不去厨房做饭,光让我吃方便面……”

  (付秀梅)

文章关键词: 儿子公交车妈妈骑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