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郭敬明就是最大“彩蛋”

2015年06月05日01:2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前不久刚刚曝光的陈学冬加盟《爵迹》消息让不少粉丝开心不已。 6月3日晚,导演郭敬明在网上又曝光了一组个人的面部特写海报,并宣布自己不仅以导演身份入主《爵迹》同时也将参演《爵迹》。据悉,《爵迹》也将成为导演郭敬明的银幕处女秀。截至6月3日晚,《爵迹》的演员阵容也全部曝光,范冰冰、王源、吴亦凡、郭采洁、林允、汪铎、严屹宽、李治廷、陈伟霆、杨幂、陈学冬、郭敬明组成最强颜值阵容,将于2016年暑期疯狂来袭。

  此次曝光的三张海报中,郭敬明笑容温暖、目光深情。为《爵迹》奉上自己银幕表演处女秀的导演郭敬明,此次也坦言:“第一次演戏,还是蛮紧张的,希望可以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该消息在网络曝光后,立马引起粉丝轰动,不少网友表示:“导演亲自上阵,越发期待《爵迹》成片啦。 ”“不愧是郭彩蛋,连自己参演的消息都要成为这次公布演员活动中最惊喜的彩蛋呢。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