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和黄渤化身“垃圾侠”和“阿拉伯王子”

2015年07月0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明星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将于5日(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四集,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背起行囊,坐上轮渡,集体前往崇明岛,在一个不时发布恐怖电话的神秘人的监视下,上演了一出步步惊心的海岛惊魂。孙红雷和黄渤还苦中作乐,把垃圾袋做成雨衣,化身为“垃圾侠”和“阿拉伯王子”。

  “极限男人帮”海岛求生

  本期节目,“极限男人帮”开启海岛的一日游。在船上时,明星们就彻底玩嗨了——张艺兴和王迅伫立船头,摆出了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罗斯的经典姿势,光天化日下秀起了恩爱;戴着墨镜的罗志祥则摆足POSE,立于潮头笑看乘风破浪。原以为,这是一趟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的踏青之旅,可惜一下船,明星们就傻了眼,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把“极限男人帮”淋成了落汤鸡。不过明星唯有苦中作乐,在车里一起高歌,为自己打气。

  除了天公不作美,岛上的一切也是险象环生,危机四伏。和前几期里时而各自为战争夺金条,时而分组PK抢夺时间不同,本期节目的游戏规则里,明星们必须齐心协力,对抗一个未知的神秘人。他如影随形地潜伏在明星身边,不时来电发布着任务,而每一个任务,都似乎和“极限男人帮”的命运息息相关。这是一场团队的较量,只有携起手来一起战斗,运用智慧寻到线索,解开谜题,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才能顺利地脱离险境。

  黄渤变身“阿拉伯王子”

  《极限挑战》中,明星们每集一换的百变行头向来是节目的看点之一。前几期中,“极限男人帮”时而长袍加身,化身为《上海滩》中帅气的许文强和丁力;时而西装革履墨镜附体,以《继承者们》中欧巴的身姿展开金条争夺战。这一次在前往西沙湿地公园执行任务时,孙红雷、黄渤、黄磊和王迅在雨中组成了“新江南四大才子”,不过他们穿的不是雨衣,而是垃圾袋。对于这套自制的“高科技战袍”,孙红雷很是满意,并给自个儿“册封”了一个新名字,“哈喽,我们是垃圾侠,江湖人称袋哥。”

  一来到芦苇荡,“垃圾侠”孙红雷就解放天性,童心大发。看到芦苇中有小螃蟹,他立刻双眼放光,伸手去抓。虽然赶了一天的路,刚才还面对着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徜徉在小湖上,他就诗兴大发,一番吟诗作对,“里面小汗扑扑地冒,外面小雨丝丝地飘。”赶路途中,对于将垃圾袋做成帽子顶在头上,犹如中东人的黄渤,孙红雷也不忘调侃,“你好,阿拉伯王子!”黄渤立刻自信反击,“你没看出我贵妇的气质吗?”两人一路有说有笑,打打闹闹,兴之所至,还双双在芦苇荡里掏出手机,玩起自拍。孙红雷还继续调侃黄渤,“你说黄渤为什么一到了湿地里就发疯了呢?他平时在城市里不这样。”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黄渤阿拉伯垃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