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9年后,刘烨主动向谢娜“示好”

2015年07月03日14:2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分手9年后,刘烨主动向谢娜“示好”刘烨在微博给谢娜留言,引发网友围观

  曾被指“老死不相往来”的刘烨、谢娜,终于在分手9年后“破冰”——日前,谢娜在微博转发了一张测试图片,没想到次日凌晨刘烨竟主动对此留言评论,似乎是想借微博实现关系“破冰”。

  谢娜分享了一张手掌纹路的对比图片,左边的手掌写着“挥霍浪费”,右边手掌是“勤俭持家”,并发问:“你是哪个?”网友对此测试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令人意外的是,曾被传与谢娜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且确实已7年“零交集”的刘烨,突然冒了出来并在谢娜的这条微博下面留言自爆:“浪费。”

  这也许是《爸爸去哪儿3》衍生出来的“活得久了什么都会见到”系列的新一集。刘烨、胡军确定录制《爸爸去哪儿3》后,网友就已经热议刘烨会不会上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两人一笑泯恩仇。如今刘烨主动在微博向谢娜“示好”,看来网友期盼的“世纪重逢”也不是不可能出现。

  刘烨、谢娜曾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在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中,刘烨曾说过“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等“豪言壮语”。可惜,2006年两人宣布分道扬镳,也先后各自成家立室。(张越)

文章关键词: 谢娜刘烨主动9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