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破冰! 刘烨示好谢娜 两人有望同台

2015年07月04日06:39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和谢娜

  曾被指“老死不相往来”的刘烨、谢娜,终于在分手9年后“破冰”——6月30日下午,谢娜转发网上热传的一张测试图片。谁料在7月1日凌晨,刘烨意外在此微博中淡定发表评论,引来一众网友围观,这一举动再把二人推上风口浪尖。日前,刘烨对此进行了回应:“看到有朋友转右边这图,觉得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这次录湖南台的节目,里面有参加‘大本营’这个选项,然后看到人家微博就互动了一下。祝好。”据悉,刘烨、谢娜曾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在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中,刘烨曾说过“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等“豪言壮语”。可惜,2006年两人宣布分道扬镳,也先后各自成家立室。

  据《羊城晚报》

文章关键词: 刘烨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