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变身灰姑娘

2015年07月04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由日本飞行船剧团演出的《樱桃小丸子——灰姑娘音乐剧》将于7月22日在黄花岗剧院演出,樱桃小丸子在剧中将为饰演“灰姑娘”而引发一系列的故事。

  《樱桃小丸子》由日本漫画家三浦美纪在1986年以笔名樱桃子,根据自身童年时期的经历为蓝本创作的漫画。故事围绕着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学展开,有关于亲情、友谊,或是一些生活小事,其中有笑有泪,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气。

  今年,飞行船迎来了建团46周年,剧团自创立以来,给予幼小心灵们美丽的梦想与感动始终是他们的创作宗旨,希望能从侧面辅助孩子们的心灵成长,现在每年有80万人次以上的观众观看飞行船的舞台演出。剧团飞行船的舞台人偶歌剧不仅在日本国内,在海外也因其独具特色和高水平的演出而受到了高度好评。(贺雅佳)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飞行樱桃小丸子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