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热拍 杜海涛爱上开飞机

2015年07月06日02: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E7gK-avxeafs8250311 E7gK-avxeafs8250311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辽宁卫视飞行真人秀《冲上云霄》正在天津拍摄,谷智鑫[微博]、杜海涛、胡夏[微博]和张予曦等明星学员昨天亮相。面对众多高难度的挑战,不少学员大吐苦水,但杜海涛却表示爱上开飞机。

  《冲上云霄》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拍摄,学员们对媒体大吐苦水,谷智鑫透露之前在美国的录制中曾挑战了18000英尺的世界最高跳伞极限。张予曦也表示高空跳伞环节相当刺激,“这是我第一次跳伞,挺害怕的,完全是硬着头皮,感觉口水飞满脸。”当被问到是否已突破自我不再畏惧跳伞时,谷智鑫幽默地回答,“他们几个人我不清楚,反正我这辈子是再也不跳了。”

  没有参加美国拍摄的杜海涛和胡夏,虽然躲过跳伞“一劫”,却在天津迎来了更为困难的理论考试,考试内容涉及气象学、空气动力学、飞行原理和航空医学等方面。对于几乎零基础的明星学员们来说,想要顺利通过考试困难重重。杜海涛介绍称五人在复习笔试部分时,自己和胡夏一起在床上看书,“我跟胡夏面对面在床上,一直看着他睡去,我才可以安心复习。”虽然考试过程很崩溃,但杜海涛也表示通过节目越来越喜欢飞机,并豪气称“等炒股赚了就买”。他还表示,早上的飞行中自己一直坐在副驾驶位置,“感觉好极了,我默默地摸着那些设备过瘾,有种亲自开飞机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冲上云霄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