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国顾问”套近乎听“话题刘烨”冲壳子

2015年07月08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被问谢娜。

  梅尔·吉普森(中)笑说“一家人”,《大轰炸》群星璀璨。

  梅尔·吉普森、布鲁斯·威利斯、刘烨、宋承宪、谢霆锋、陈伟霆、曾志伟、刘晓庆、范伟、张钧甯……能够集齐这样的演出阵容已经堪称豪华。号称投资超过3亿的电影《大轰炸》7月7日在象山影视城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虽然布鲁斯·威利斯已经杀青离组,不过昨天梅尔·吉普森以顾问的身份亮相,让现场星光强劲。

  探班亮点 梅尔吉普森

  拉开此次《大轰炸》的主创阵容,除了被“星光”亮瞎之外,两大好莱坞男星尤其打眼。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虽然布鲁斯·威利斯因为戏份已经杀青提前离组,梅尔·吉普森的亮相倒是相当吸睛。此次在电影中,梅尔·吉普森是以电影顾问的身份加盟,据投资人施建祥透露,邀请两大好莱坞明星花了很多功夫,但是并未透露具体价格。

  对于《大轰炸》目前拍摄的过程,梅尔·吉普森笑着说已经跟剧组变成一家人:“首先我觉得能来拍这部电影非常幸运,不管我贡献多少,都可以表达我的想法。到这里来看到中国的剧组,真的是世界级的。我觉得大家非常谦虚,也非常热情,很短的时间里,我们就是‘自己人’、‘一家人’的感觉。”

  得知梅尔·吉普森加盟,剧组里许多演员也变成了小粉丝,刘烨说:“当得知要来拍摄《大轰炸》,要和梅尔·吉普森一起合作真的太兴奋,因为那是我多年的偶像,包括布鲁斯·威利斯先生,我觉得自己真的赚大发了。”

  探班话题 刘烨那张嘴

  为了赶拍《大轰炸》,刘烨甚至不得不缺席另外一档热门综艺节目的录制,把儿子交给好友胡军暂时照顾。被问到是否担心时,刘烨笑着说:“如果是其他人我真的会担心,但是交给胡军照顾我完全不会,我知道他会像一个爸爸那样照顾好小孩。”

  这段时间刘烨因为耍贫嘴惹了不少风波,昨天在现场刘烨首度进行回应:“这件事我真的要很正式地回应下,我觉得最近真的是误会串串烧,其实我自己有一个底线。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两面,一面是顽皮,一面是嘚瑟,有时候嘚瑟过了头,就产生了误会。今后会注意这一点。”

  除此之外,外界更好奇他和谢娜这对旧情人的互动。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刘烨短期内必定会上快乐大本营,这也是与谢娜分手10年后首度见面。刘烨称14年前上过快乐大本营,之后再没有去过。对于外界期待他与谢娜上演“世纪大和解”,刘烨非常大方:“这六七年是真的没有机会去,并没有躲。这次是因为参加节目,快乐大本营肯定会去。我是觉得已经过了10年,大家也都结婚了,这次参加节目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解)。所以如果去上节目,我肯定会去,不会有担心。”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浙江象山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 刘烨吉普森顾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