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王迅:黄渤是我的贵人 一直帮我

2015年07月08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迅 王迅

  在《极限挑战》里的一众大咖包围中,“小人物”王迅虽然在幽默感和娱乐精神上不如其他几位,但他最终以憨傻、真实的大松鼠形象脱颖而出。前日他接受专访说,被欺负是一种福气,自己有吃亏在前的被虐型人格。谈到黄渤,他称对方是自己的贵人。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曾俊

  他们欺负我是在给我戏份

  广州日报:老是被孙红雷、黄渤欺负,是不是特别委屈?

  王迅:他们欺负是在给我戏份,让观众注意我。而且我平时的性格也像水,以柔克刚,觉得吃亏上当都是福气,我是被虐型人格,一切都是真实表现,通过节目我也重新认识了我自己原来这么笨,也收获了手足一样的感情。

  还有一点本人从小有一个心智模式,特别愿意吃亏,我觉得但凡吃苦受罪,后面就会很好,我有时候还特别怕特别好特别顺,那样就会有一个大坑在等着我。

  广州日报:因此有人说你大智若愚?

  王迅:我做任何事一开始都特别不顺,但是只要坚持,我发现后来结果都很好,到最后我一定会胜利,否则凭我这个条件怎么可能干到今天?

  黄渤也挣不少钱了,但也节约

  广州日报:你的抠门也是出了名的,有要辩驳的吗?

  王迅:那也是下意识的。咱都是工人家庭出生的孩子,所以那有些东西是改变不了的。你看黄渤也挣不少钱了,但是他也是节约。

  黄渤一直不遗余力地帮我

  广州日报:之前你和黄渤合作很多次,这次上真人秀也是他推荐你?

  王迅:因为我在部队,不能签经纪公司,外边演出的机会相对来说比较少,有很多戏都去不了。我在成都,黄渤在北京,并没有那么多喝酒聊天一块玩的机会,但大家心底就觉得是哥们。那么多年黄渤只要有好的机会,都把大家想着,他给我推荐介绍很多机会,还在专业上帮我提高,真的是在不遗余力地帮我,是我的贵人。我是高中毕业半路入行,没上过北影中戏,没有师兄弟,他很愿意帮我。

  广州日报:你们私下的互动也是他拿你开涮调侃吗?

  王迅:他私下里也总是拿我开涮,耍我,有时候尺度比节目里还大,我还挺享受的,他是属于那种精坏的,比猴儿还精,但是坏得可爱,有的时候还能给大家增加欢乐。

  广州日报:真人秀让你逐渐走红,这似乎比你认真演戏要划算,你怎么看?

  王迅:确实很多粉丝开始支持我了,他们都说,“迅哥你是不是出去戴个帽子、戴个墨镜?”我实在是不会,我也当不了明星。可能通过节目能够让更多的导演发现我,增加工作机会已经很满足了。

文章关键词: 王迅黄渤极限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