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林被公诉 涉容留王学兵等吸毒

2015年07月09日08:40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近日,演员张林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朝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3月9日,演员张林因在其家中吸食毒品,经匿名举报后被民警抓获。归案后,他主动承认了其曾在家中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经审查,张林在其朝阳区暂住地内,多次容留其朋友演员王学兵、摄像师杨某等吸食甲基苯丙胺等毒品,其行为已经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演员张林就是通过电视剧《重案六组》而走红的张博,今年39岁,曾与“超女”谭维维谈恋爱,后低调分手。2015年3月,张林因吸毒被抓。新娱

文章关键词: 张林演员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