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的高科技和低智商

2015年07月17日11:08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关注事件:陶喆记者会

  核心观点:陶喆虽然为劈腿认错,但事实上他可能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

  本周最有意思的事儿大概就是歌手开记者会,用PPT来讲解他和杨子晴婚外出轨的过程。大致是将责任推卸给女方的勾引,那些具有挑逗性开房的文字都来自女方微信,而他的回答都巧妙地以语音代替,这点小花招可以给今后的渣男借鉴一下啊,要想不被抓住把柄,就可以用PPT来显示语音。新闻一出,让人想起老舍在《茶馆》里那句台词:“真是世道变了——”为一个出轨的新闻召开记者会也罢了,还是一个用高科技高规格的记者会来推卸责任,不知道是男主角智商低,还是这世界变化快。不过看看早年曾深陷抄袭风波的郭敬明也大张旗鼓宣传《小时代》的架势,他傲然昂首引以为荣的身家7亿,从未有过为抄袭行为低头道歉的行为,我们知道这个娱乐圈的规则是有名气、有钱,就有话语权,犯错的代价其实不值一提。

  陶喆虽然为劈腿认错,但事实上他可能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结婚后怀念前女友大概是每个人都有的情愫,问题是你对前女友这种混不吝、敢抖搂出一切的性格都搞不清楚,做事之前不计后果,和杨子晴这两年的恋爱算是白谈了。当然也有不是冤家不聚头一说,同类找同类。然后说说陶喆玩的真是心跳,竟然把现任老婆和前女友安排在同一家饭店,又想出轨又不想付出时间成本,这事很刺激是吗?一边是蒙在鼓里的老婆,另一边是心知肚明的前女友,出入在同一酒店走进不同房间的陶喆那时候该有多么得意。最后就是这个弱爆的记者会,所谓的认错其实就是不太高明的开脱,加上向前女友宣战,还要继续上法庭。人说丑人多作怪真是没错的,这点丑事难道还能继续发酵维持知名度不成?

  世道真是变了,有钱人办蠢事,思考用下体不长脑,拦也拦不住。原本以为文章做事容易被激怒不顾后果,好歹人家还有个识大体的老婆。据说文章还私下请客托人照顾姚笛,如果是真的倒也说明还是真感情,从此一刀两断倒也算得上爷们儿。这种撕破脸互相推诿的,其结果也就是两败俱伤,笑话一桩。和璐璐

文章关键词: 记者会陶喆前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