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否认给杨子晴封口费

2015年07月17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日前公开承认婚后出轨的陶喆,前日在老婆Penny陪伴之下低调度过46岁生日。杨子晴则在微博示弱称:“我也有错、我配不上他。”

  据悉,杨子晴在陶喆生日倒数1个多小时的时候,在微博上传“家庭宴”,疑似在自家开放式厨房备料下厨,似乎想证明自己也是入得厨房的好女人。她还回复网友说:“我不在乎他们说什么,因为影响不了我”、“自己不坚强,没人替你坚强”,更表示“我配不上他”。

  对于杨子晴的服软,不少网友暗讽“收到钱了”,至于是否有给封口费?对此,陶喆经纪人杨濮僕当日郑重澄清:“疯了吗?我们做不出这种事,没这回事。”(星星)

文章关键词: 杨子晴陶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