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发文为其恶搞道歉

2015年07月19日00:5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 连日来,一则“喜剧演员贾玲恶搞花木兰”的消息引发广泛讨论。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中,贾玲在出演的小品中将花木兰塑造成一个贪生怕死的形象,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刊发公开信,要求贾玲及剧组道歉。

  昨天18时,贾玲发表名为《辜负大家,对不起!》的长微博致歉,表示“花木兰是受人尊敬的巾帼英雄,显然拿她来演绎成一个喜剧作品是不合时宜的,也是有违公众审美习惯的。艺术无涯,传统有界!”与此同时,欢乐喜剧人官方微博也发表声明称:“因为贾玲花木兰事件引起热议,为了改进节目和提高节目制作水平,节目组决定暂时停播今晚的《欢乐喜剧人》节目,待改进提升节目质量后再播出。”

文章关键词: 贾玲花木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