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十周定终身

2015年07月19日00:5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参加《十周嫁出去》真人秀节目,安又琪真的想要婚姻。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乐视网2015自制综艺节目《十周嫁出去》近日在京启动。不同于假想类的明星情侣节目,这档节目将在十周之内真的将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嫁出去,目前节目组已经面向全球宣布招募男嘉宾。

  据介绍,网友可以全程参与投票互动,每周从报名的男士中选出人气最高的前十名进入安又琪的约会对象名单,还可以为安又琪的妆容、衣着、约会等出谋划策。安又琪将从这些全部源自网络报名的约会对象中,挑选出一位成为自己的“如意郎君”,两人将正式领取结婚证、举行婚礼。“明星闺蜜团”是安又琪此次节目中最亲密的伙伴,沈梦辰、黄雅莉、刘维及一位神秘闺蜜团成员,将全程为安又琪出谋划策。整个过程从约会、领证到婚礼,8月20日起将通过乐视四屏全程直播,网友全程参与互动帮她选老公。8月22日起,安徽卫视将在每周六晚间档播出这一节目。

  当被问到为什么参加《十周嫁出去》节目时,安又琪表示:“最近几年,看着周围的好朋友都慢慢步入婚姻的殿堂,祝福的同时也有羡慕吧。《十周嫁出去》这个真人秀节目不是一场作秀,而是真的会走到婚姻,这点打动了我。我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个人,跟我结婚,携手走过人生剩下的旅程。我相信在十周内能够收获幸福。”至于对另一半的要求,安又琪大方表示,“我是颜控、我是外貌协会,我的另一半一定要高大帅气。”

文章关键词: 安又琪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