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导师首秀太出彩 好声音秒变好杰迷

2015年07月19日04: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颖)7月17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播出,那英、汪峰、庾澄庆、周杰伦坐镇导师席位。首次担当导师的周杰伦表现亮眼,不仅化身段子手笑点频出,还时而冒充汪峰提问学员“你的梦想是什么”。节目中,“小鲜肉”导师周杰伦频繁遭遇前辈庾澄庆的“调戏”,两人也因此被网友奉为新晋“CP”。

  虽然是导师首秀,但周杰伦显得游刃有余,甚至承担了节目中“搞笑”的功能。段子手上身的周杰伦俨然是个“综艺咖”,笑点与亮点频出的他让网友们忍不住直呼,“这是周杰伦专场吧。”

  节目中,周杰伦不仅与学员合唱《千里之外》,大秀澳大利亚的欢迎语,甚至还取代了那英的地位,成为最多被学员说“听着你的歌长大”的人。而周杰伦话不多但精,不仅呛声庾澄庆,和那英结成“姐弟联盟”互相拉票,还多次抢了原本属于汪峰的台词,“请先做一下自我介绍”、“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开玩笑称,“感觉《中国好声音》可以改名《中国好杰迷》”。还有网友调侃道:“其他三位评委完全是‘呀小公举转了咱们做闺蜜的也跟着转一下吧’的节奏。”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