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求嫁:够高够帅就可以

2015年07月19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乐视自制超级综艺《十周嫁出去》 前日在京正式启动,第一届超女冠军、“剩女”安又琪将在十周时间里在网友全程帮忙下,从50位男士中挑选一位Mr.Right,两人将正式领证、举行婚礼。现场她自黑是“半黑不红”的冠军,但这次是“真嫁”,自己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准备好了。

  《十周嫁出去》是第一档直播女明星婚恋的真人秀,不同于虚构的影视剧,也不同于现有卫视的相亲秀,仅止步于牵手阶段,而是在十周时间里真的把安又琪嫁出去。现场安又琪坦言自己23岁成名,却是最不红的超女冠军,甚至有点“半红不黑”,但是她坦言自己自爱独立,“我跟同龄剩女一样对爱情憧憬但也宁缺毋滥,不想降低择偶标准,一方面有亲友和社会的压力,不知道是不是不切实际,要不要妥协”。说到加盟真人秀,安又琪也表示自己是“真嫁”,但不是“随意嫁”,“我如今已经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对婚姻也有实际的要求,也有伴侣要迁就的毛病,我可以展示大龄恨嫁女的真实状态”。把所有恋爱婚恋放在网络直播,安又琪也表示现在时间刚刚好。

  节目将于8月20日起在乐视全程直播,网友全程投票帮安又琪从每周报名男士中选出人气前十名进入约会名单,也可以为她的衣着约会出谋划策,同时还有“明星闺蜜团”助阵全程为安又琪支招。至于自己对于未来老公的要求,安又琪笑称“够高够帅就可以,我是颜控!”

文章关键词: 安又琪全程时间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