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真人秀安又琪求嫁

2015年07月22日02: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乐视前天在京举办自制综艺节目《十周嫁出去》启动发布会,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透露,希望在节目中用十周的时间,把自己这个剩女嫁出去。

  《十周嫁出去》是一档明星婚恋真人秀节目,8月20日起开始在乐视上直播。网友全程投票帮安又琪从每周报名男士中选出人气前十名进入约会名单,也可以为她的衣着约会出谋划策,同时还有“明星闺蜜团”助阵全程为安又琪支招。

  与别的真人秀不同,《十周嫁出去》是真嫁,安又琪坦言正是这一点打动了自己,“这个真人秀节目不是一场作秀,而是真的会走到婚姻。我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个人,跟我结婚,携手走过人生剩下的旅程”。至于对另一半的要求,安又琪大方表示,“我是颜控,我的另一半一定要高大帅气”。对于变成剩女的原因,安又琪说:“我对爱情憧憬但也宁缺毋滥,不想降低择偶标准。”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