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与汤唯“命中注定”要合作?of course!

2015年07月23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 实习生高源报道 7月21日,电影《命中注定》在深圳举行观众见面会。华谊老板王中磊、导演张皓以及演员廖凡、苏岩前来助阵。

  这次到深圳,尽管女主角汤唯没有出现,但是男主角廖凡还是表示自己和汤唯的合作“命中注定”:“七八年前,我找人要了汤唯手机号码,打了电话,可是没通。七八年后,有机会合作了,我如愿以偿了。其实她的号码一直没换过,只是那时没通。”不过他也被质疑和汤唯扮演一对CP让人感觉不怎么“来电”,听到这个说法廖凡惊讶地说:“不来电?虽然我眼睛小,但是我一直在放电。”

  谈到今年暑期档中几部国产片票房成绩表现亮眼,王中磊表示:“每年都会有三到四部现象级电影,在《命中注定》之前,已经有三部现象级电影了,而且这三部都有质量、口碑和谈资。那三部电影的余温仍在,还会持续三周,但是现在处于很好的市场时期,《命中注定》是具有自己的特殊性的,所以不必过分担心。”《命中注定》将于7月24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文章关键词: 汤唯廖凡合作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