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和奥莉,明年还能见吗?

2015年07月25日01:2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今日20:20,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将会迎来收官之夜。此后,甜馨和奥莉等几位萌娃也将和观众暂时告别。分别之前,几位星爸陪着孩子们体验了不少有趣又充满意义的亲子活动。此外,不少观众也担心,以后还能否在亲子节目中看到甜馨与奥莉这对小姐妹?

  收官之夜 众星爸各展绝技

  《爸爸回来了》除了记录萌娃与星爸在家中的趣事糗事,也全程跟踪记录了他们在户外的一举一动。这一次收官之站,星爸将带着萌娃们体验赏花、钓鱼等多个项目。能够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萌娃们都非常兴奋。不过,当其他萌娃都按照计划出行时,Jagger却因身体突感不适,不得不赶去医院检查。郑钧坦言,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种突发状况。不过,虽然焦急但他冷静应对,全程抱着儿子,细心周到地照料着。

  上期节目中,星爸们在睡觉前收到了参加“夏日纳凉晚会”的邀请,并被要求各自准备一个节目。今晚,作为收官聚会的“夏日纳凉晚会”将会如期上演,节目组准备了各式卡通服装,让萌娃们惊喜得尖叫不已。奥莉、甜馨与小香蜜姐妹纷纷变身萌萌的小公主和小仙女。

  虽然萌娃们都非常漂亮,但为了节目精心准备良久的星爸们才是整场晚会的重头戏。其中,杜江准备了一场“大型魔术”来延续自己和贾乃亮无处不在的“较劲”,为此他还请到了李小鹏登台助阵。

  星爸感慨

  贾乃亮希望甜馨做有修养的“公主”

  在《爸爸回来了》收官之际,很多网友和观众都表达了对萌娃的不舍。两季节目以来,贾乃亮的女儿甜馨和李小鹏的女儿奥莉都有参与。而擅长搞怪又金句不断的甜馨,还被网友封为“综艺一姐”,她的人气已经不输父母。谈到女儿的成长时,贾乃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介意女儿比我红,因为我介意也没有办法,甜馨就是比我红啊,作为爸爸我还是很开心。 ”

  两季节目以来,观众也看到了星爸贾乃亮的成长。很多网友都好奇,他和李小璐两人竟然把女儿活脱脱地养成了一个“东北女汉子”。对于是否会刻意“富养”女儿时,贾乃亮表示,“没必要给甜馨穿很贵的衣服,她觉得舒服就好。我希望她是自立的,不要有公主病,就算是公主也是有修养的公主。 ”

  此外,由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关于加强真人秀节目管理的通知》中提到了尽量减少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也有不少观众担心未来会不会看不到甜馨和奥莉了。不过,贾乃亮和李小鹏两位星爸都没有表示不再参加亲子真人秀。此外,浙江卫视节目组也表示,他们还是会一贯秉承保护孩子、不消费隐私的原则。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女儿节目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