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自曝有女友:是个老姑娘

2015年07月30日12: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铁林与女儿月亮

  据北京晨报消息,早前深陷“私生子”传闻的“皇阿玛”张铁林,被两位前任联手告上法庭索要高达上千万元的赔偿费,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中。而张铁林日前在接受一档电视节目访问时表示,自己现在有对象。

  据悉,当被问及现阶段的情感状态时,张铁林大方地吐露:“有对象,只是藏在深闺人未识,不过这个词是说小姑娘的,我家这个是老姑娘了,就是个伴儿。”那么已经找到“伴儿”的张铁林何时才会再度成家走进婚姻呢?他的回答有些令人玩味儿,“没有说一定要组建一个家庭,就是情感的最后归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