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来宁坦言“偶像包袱重”

2015年08月05日06:3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楚河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九年工作室联合出品,陈楚河、钟欣潼(原名钟欣桐)、原维、王曼妮等主演的年代大戏《迫在眉睫》将于8月7日登陆江苏综艺精品剧场。昨天,该剧主创陈楚河、原维、王曼妮来宁,曾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天涯明月刀》等剧的台湾当红小生陈楚河一袭靓丽长衫现身,就吸睛无数,引发粉丝追捧。而谈及情感话题,他则各种“打太极”。

  陈楚河钟欣潼上演虐恋

  《迫在眉睫》讲述了北洋时期,在内外交困国将凋亡之际,民间有志之士为保护能够找到象征中华文明的六十四卷《永乐大典》的寻宝图,自发成立了民间护宝组织“舞沙”,与日、美、法等外国列强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传奇故事。

  陈楚河饰演的“舞沙”组织领袖贺彩,和钟欣潼饰演的“赏金猎人”陈默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虐恋戏码。这也是两人首次搭档出演情侣。在维护爱情的道路上,贺彩和陈默经历了各种心动与心碎,上演了一场民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虐恋情深。谈及钟欣潼,陈楚河说,“她眼睛很大,很像卡通人物”。而剧组气氛十分融洽,陈楚河也会拿钟欣潼的身高开玩笑,“她很好,各方面都很棒,唯一的困难就是拍打戏的时候经常打不到人。”当记者问及剧中的多位女性角色皆爱贺彩,与王曼妮也有亲密互动,对此作何感受?他坦言:“我是个很专情的人,只爱陈默”。

  有包袱玩不来真人秀

  陈楚河除了长得帅气,还有着显赫的家世背景。不过,陈楚河作为次子,并没有选择继承家业,而是进了娱乐圈拍戏。在他看来,“工作嘛,喜欢当下的感觉最重要。”

  陈楚河称,目前他演艺事业的重心主要放在内地。他坦言自己有偶像包袱,真人秀里有些桥段他做不来。“我会比较注意自己的形象,而且真人秀里有些情节真是蛮恐怖的,比如我就很害怕抓青蛙。如果安排这个桥段,那我肯定做不了。” 曾经有粉丝寄语:“待你长发及肩,就把自己‘嫁’了吧!”如今陈楚河已经“长发及肩”,被问及情感话题,有偶像包袱的陈楚河立刻“打太极”:“你是想问头发的问题是不是?”转而介绍起自己平时如何护理头发,令人哭笑不得。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尤晓源

  实习生 王诗宇摄

文章关键词: 陈楚河包袱偶像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