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新片介绍海报精粹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哈六药厂长今日抵京商谈“巩俐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9:23  新浪娱乐

  哈尔滨制药六厂一条“盖中盖口服液”的广告的画外音说到“巩俐阿姨,您寄给我们希望小学的盖中盖口服液……我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被一位署名阿修的作者笔伐后引发了对巩俐捐赠口服液真假的追踪调查。

  7月7日,哈尔滨制药六厂向青基会复函表示:巩俐确实曾向某希望小学捐赠过口服液。广告中应用此创意是为了进一步宣传公益事业,并未对希望工程造成侵权行为。但是,青基会对此解释并不满意。青基会要求哈药六厂在全国的媒体上澄清事实,公开向青基会道歉。青基会新闻发言人涂猛指出,广告中没有具体说是哪所希望小学接受了捐赠,他们利用希望工程的良好声誉来做广告。不少媒体更是把广告拍摄制作方--海润国际广告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点名批评,而且事态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

  为了协调解决这条广告引起的风波,哈尔滨制药六厂厂长汪兆金已经于7月12日飞抵北京,从下午3点开始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永光、海润国际广告公司董事长刘燕铭一同在北京昆仑饭店就此事进行紧急磋商,以求早日解决。到目前为止会谈内容不详,我们将陆续发出对此事的最新报道。

  感谢中华传媒网提供消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良知是否已死?--评盖中盖广告事件(2000/07/12/ 17:29)
工商局回应“巩俐广告”事件(2000/07/12/ 15:49)
评论:巩俐与祥林嫂(2000/07/12/ 14:35)
我为巩俐抱不平 章子怡为巩俐喊冤(2000/07/12/ 11:08)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