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第14届台湾金曲奖揭晓 陈奕迅莫文蔚称王封后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10: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昨晚7时,台湾台大综合体育场,由于SARS延期的第14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终于揭开序幕。明星、名流、名车,笑声、掌声、尖叫声,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26个奖项也一一揭开悬念。

  从下午4时起,颁奖典礼的所在地就被上万名狂热的FANS围得水泄不通。傍晚6时50分,星光大道点亮满天星光。除了台湾本土巨星张惠妹、哈林、张清芳、周华健、胡瓜、吴宗
周杰伦、伍佰小S等盛装出席外,香港天王谭咏麟张学友莫文蔚陈慧琳、杨采妮等也悉数亮相,更让人意外的是日本天后中森明菜和韩国变性艺人何莉秀也出现在现场。

  颁奖典礼由小燕姐领军,近来麻烦不断的陶晶莹则担任典礼主持。开门红是由超人气小天王周杰伦打响,他载歌载舞地演唱了《无与伦比》及《双节棍》。随后,奖项一一颁出:S.H.E在动力火车、BAD等实力组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重唱组合奖;内地天后那英凭借《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获得最佳音乐录像片奖;最佳新人则出人意料地由许慧欣获得,而此前呼声很高的阿杜、范逸臣等则与此失之交臂。张学友与陶?、陈奕迅、林志炫角逐最佳男演唱人奖,莫文蔚、张惠妹、那英、许茹云则争夺最佳女演唱人奖。结果陈奕迅和莫文蔚双双胜出。

  典礼的高潮是由“香港歌神”张学友掀起的,在大屏幕上不断出现张国荣的照片背景下,他登台演唱了“哥哥”的名曲《当爱已成往事》。(马骁)

  莫文蔚语无伦次

  今年金曲奖的最佳女演唱人莫文蔚,一上台就猛喊“不得了”!台上台下一直感谢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的她,差点忘了感谢父母,只有在后台补说:“爸妈每次都煮很多好汤给我喝。”她尤其开心陈奕迅也得到最佳男演唱人奖,这对香港歌手来说是莫大的鼓励。(成风)

  许慧欣喜极而泣

  “我真的很感谢,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在强敌环绕下,许慧欣勇夺最佳新人奖后喜极而泣。(成风)

  S.H.E开心得差点丢奖座

  “这个奖好重,重死我算了!”这是S.H.E两位成员Hebe和Selina在夺下金曲“最佳重唱组合”大奖,嘴巴不断嚷着的一段话,Hebe和Seli?鄄na开心得在台上不知所云,只频频说“谢谢”,甚至连金曲奖座都差点忘了带走。而目前因受伤还躺在医院的Ella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广播得知S.H.E获奖的好消息,立刻打电话到颁奖典礼上向大家道谢。(成风)

  金曲奖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陈奕迅/《Special thank to…》

  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莫文蔚/《i》

  最佳新人奖:许慧欣/《快乐为主》

  最佳重唱组合奖:S.H.E/《美丽新世界》

  最佳台语女演唱人奖:江蕙/《江蕙-红线》

  最佳台语男演唱人奖:(缺)

  最佳乐团奖:闪灵乐团/《闪灵乐团/永劫轮回》

  最佳音乐录像片奖:那英《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星光大道女人香

  今年星光大道光靠坏到骨子里的张凤书以及最近麻烦不断的陶晶莹,就可以惊死观众,二人在金曲奖星光大道上,直接穿内衣出场。

  台湾明星也终于赶超老外,敢以赤裸裸的Bra示人。张凤书说自己是第一次穿得这么性感,但只要好看沒有什么不可以。陶晶莹更是衣不惊人死不休,胸前依旧是光溜溜的银色Bra,粉红色超短洋装,除了大小腿可露之外,连肚脐处都被挖了个大洞。

  走星光大道之前,小S就言之凿凿要穿戴到叫大家瞠目结舌的地步,要是沒有前二位的“胸罩装”,她绝对称得上最大胆:超短迷你裙短到坐不下來,香槟色上衣只能用“露前胸露后背”来形容。(成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