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专题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被曝借朝圣之名去以色列买毒品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01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每一个人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惠特妮-休斯顿前一阵子要跟老公巴比-布朗去以色列?他们说是去朝圣,顺便看几个朋友,朝圣?鬼才相信;看“朋友”倒是真的,原来卖毒品给惠妮特-休斯顿的毒贩就在那儿!28日在NBC播出的节目震惊了不少喜欢惠妮特的观众,记者访问了毒贩凯文-史基纳(Kevin Skinner),正是在以色列贩售毒品给惠妮特的人。

  凯文告诉记者,他亲眼目睹惠妮和巴比-布朗吸毒,部分访谈如下

  记者:你认为惠特妮染上毒瘾了吗?

  凯文:我认为是的。

  记者:那你亲眼见过她吸毒吗?

  凯文:是的,我见过。

  节目中还播出了一段惠特妮在以色列住所疯狂唱歌跳舞的影片,不正常的举动就像是刚嗑过药的模样。而当她要到约旦河受洗时,也因为整个人太过High,而不断被旁人安抚,所有情况都显示,惠妮特真是为了毒品才去以色列的。

  还记得去年12月,惠特妮接受美国ABC电视网主持人专访时,首次在媒体上公开承认她有吸食古柯碱、酗酒等问题,但也表示已下定决心要戒除毒瘾,她说:“我不想自毁,我还想活下去!”

  但才过大半年,惠特妮居然为了更方便买到毒品,不惜飞到以色列,假借朝圣到当地嗑药吸毒,看来她真要一步步朝毁灭之路迈进。(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