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精彩碟报专题 >正文
一周碟报:D5部分(30日-7月2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8:47 新浪娱乐

  好莱坞方面照例有新近影片上市,《复制娇妻》《幸福终点站》《地狱男爵》都已上市。《华氏911》版本太差,大家还可以稍微等一周再下手。

  在D5市场,还是特别推荐一下乐洲映画,这个品牌在上市以来,一直坚持文艺片路线,所选的片目都是以大师作品为主,对于文艺青年来说,真是一大乐事。而且经常能出一些冷门作品和断货很久的作品,若能在选版和翻译上再进一步的话,将是很有市场挑战力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本周乐洲的作品包括有塔可夫斯基的两部经典之作《镜子》和他的第一部剧情长片《伊万的童年》,两片都选用的韩国3区购买自RUSSICO的素材。比诺什和爱郎斯的《烈火情人》乐洲出的是意大利2区版本,完整无修正。捷克导演,以《分道不扬镳》闻名的杨霍布雷克的作品《甜蜜的永远》感人至深。《俄罗斯方舟》的俄罗斯导演苏古诺夫作品《父子迷情》同样是一出相当出色的文艺巨作,醇厚而深沉。还有法国片《好女向前行》,英国作品《闭上我们的眼睛》以及理查哈里斯的《人猿泰山美女版》。

  FM电影本周东西也不少,新片有《克莱门》《雪行者》梅兰尼格里非斯主演的《快节奏》以及动画片《酷狗上学记》,泰国片《人妖情愫》是FM向泰国电影迈出大步的开始,还有欧洲片《肮脏的女人》,戛纳及圣丹斯电影节参展作品《缘续他乡》。《亚伯拉罕先生》是2003年威尼斯电影节,法国恺撒奖诸多奖项得主,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提名。

  天龙本周新片有《下一站幸福》。还有加里格兰的《直捣东京》《阿尔吉尔之战》,《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导演当摩寿司的作品《夜之右侧》,讲述巴黎妓女生活的《纸醉金迷》。特别推荐下一张《只爱陌生人》,该片讲述一个浪漫的法国音乐人因为父亲留下的磁带上的一段独特的歌声,长途跋涉来到一个吉仆赛人的村庄寻找那位歌手。在那里他经历了排挤、共容、爱情、死亡、屠杀,这一切的一切让他找到了吉仆赛民族特有的气质,此时他原先的目标已经不再重要,他融入了吉仆赛人的生活,在平凡中感受了他们的民族精神。《只爱陌生人》与其说是一部故事片,更不如说是一部纪录片,因为其中描绘的吉仆赛人的生活是那样的自然与本真,那些吉仆赛演员也都是非职业演员,他们只是在电影中扮演了他们自己,而观众似乎经历了一段异国的旅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