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CCTV-MTV花絮 音乐盛典明星脸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20 上海青年报

  音乐盛典明星脸谱

  解晓东:那英挺住!

  在昨晚CCTV-MTV的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上,解晓东出现在了现场,并领取了2004年最受欢迎单曲奖。但是,对于自己的奖项,解晓东并没有多说,而是对于高峰据传有私生子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事,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那英的圈内好友,解晓东认为此事对于那英的伤害特别大。解晓东说:“这件事情对于作为一个女人来说的那英的伤害特别大,我希望她能够挺住。”在被问到高峰是否有私生子的时候,解晓东并没有正面回答:“我和高峰都是很好的哥们,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也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赵薇:新专辑不玩摇滚

  音乐盛典从前天就开始宣布将来一位神秘的嘉宾。最终这个嘉宾其实并不神秘,她就是力图在音乐上也有所造诣的赵薇。

  赵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录了三首歌。这张专辑将会在年内推出。制作人是大名鼎鼎的新加坡制作人、捧红孙燕姿的李偲菘、李伟菘兄弟,再加上张亚东的超豪华制作阵容。”不过赵薇表示,自己不太喜欢电子摇滚的音乐,抒情缓慢将是新专辑的主打。

  黄晓明:尽心演好杨过

  尽管昨晚的音乐奖与黄晓明无关,但是他依然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了音乐盛典的现场。记者在后台对黄晓明进行了一次专访。在对于一些媒体不负责任的炒作表示愤慨的同时,黄晓明也向记者透露,大家关心的杨过究竟谁来演的问题,今天就将水落石出。

  对于前些天有媒体明确表示黄晓明已经铁定演杨过的时候,他对记者表示:“我一直在努力地争取这个角色,如果我入选的话,我会尽全力演好杨过这个角色。”

  申晟勋:刘德华想与我合作

  昨天,号称韩国第一情歌王子的申晟勋来到音乐盛典。曾经唱红过《IBelieve》的他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一上来就向记者们摆了几个搞笑的姿势。

  不过真正令人感兴趣的还是他的音乐。他有一首《看不见的爱》曾经被钢琴王子理查德·莱德曼欣赏并演奏。而谈到跟中国艺人的合作,他首先想到的是刘德华。他表示,刘德华自从在1994年和他共同在韩国举办过演唱会之后,一直希望两人再在中国举办一场。“刘德华、周润发和李连杰都是我崇拜的偶像。我经常看他们的电影。”

  孔令奇:这个“孔子”很酷

  刚刚从上海《醋溜族》的片场赶回北京的孔令奇,在剧中扮演一个和他的身份很接近的角色:一个PUB歌手。在他看来,演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音乐则是比较自然、习惯的自我表达。不过,如果没有孔子第76代子孙的特殊身份,不知道注意孔令奇的人会有多少。

  昨晚,孔令奇和庾澄庆一起为音乐盛典做了开场表演,这让他很兴奋,“因为我一直非常喜欢哈林的表演,希望能学到一些东西。”

  (特派记者施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