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菲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菲个唱不请嘉宾 将翻唱朴树《那些花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收到歌迷“大礼”分外开心。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信报讯(记者唐峥) 昨天下午,王菲“菲比寻常”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王菲以“黑、黄、绿”三种颜色奇异搭配的服装出现在会场。她表示,在自己家乡唱歌会感觉比较紧张。

  北京是王菲“菲比寻常”亚洲巡回演唱会的第5站,王菲对于在家乡唱歌感到一种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名的紧张,她说:“可能我从小就有一种感觉,在自己的家人和亲友的面前表演,就会觉得不太自然。”对于这场演唱会,王菲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她的两位经理人——宽姐和陈家瑛都来到北京为这次宣传活动坐镇。

  据组委会介绍,在门票销售启动的一周后,已经收获将近400万元的票房,据悉这也是目前为止今年同类演出的最好成绩。本次演出舞台和音响都是一流的,和王菲多年来有良好合作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也将担任本次演出的音乐总监。演唱会的主角王菲则一如既往地沿袭自己的风格,她表示,演出中将会以音乐和歌声作为跟歌迷的最好互动,至于其他的花样则欠奉。

  王菲告诉记者,她的演唱会之所以没有“安可”,因为她觉得“安可”不是一个演唱会应该安排好的环节,而是唱到那个时候歌手和观众的情绪都到了一定程度,歌手即兴的一种发挥,因此她不会刻意安排“安可”。王菲在上海的演唱会只唱了区区100分钟,问及她在北京这次会唱多久,她表示不是很清楚时间的限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将演唱30首左右。同时,王菲的演唱会也总是没有嘉宾的,她说:“我希望自己的演唱会有一种一气呵成的气氛,我的歌也从来不是那种热热闹闹、欢天喜地的,因此如果有嘉宾出场会打断我演唱会的整体感觉,而且,如果不是跟我有很多合作的音乐人,就是哪个嘉宾出来唱一两首歌,也没什么意义。”

  王菲还透露,她很喜欢朴树的《那些花儿》,因此演唱会上会翻唱这首歌,她说:“我觉得这首歌很有民歌的一些味道,而我很喜欢民歌。”至于会不会为自己入行15年做一些纪念性的活动,王菲表示没有这样的打算,她说:“等我退出这个行业的时候也不会做什么纪念活动,因为我不喜欢这样做。”

  在发布会上记者还看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一群女歌迷打扮成了王菲不同专辑中的造型,出现在会场,并且被安排上台与王菲合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王菲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