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赵薇惹上无头绯闻 剧组人员忿忿不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谁敢说我坏话?今报讯刚刚因为“酒吧殴打孕妇”事件而陷入舆论漩涡的赵薇,如今又摊上一桩没头没尾的绯闻。日前,南方某媒体报道,有神秘女子爆料,赵薇因为拍摄《玉观音》同剧组某易姓发型师相恋,“殴打孕妇”事件发生后,赵薇便一直在这位发型师的陪同下外出游玩散心。为了证明爆料的真实性,该女子还欲出卖二人相视而笑的照片。

  《玉观音》剧组的确有一位姓易的发型师,此人便是《玉观音》的总造型师易茗,一位在圈里小有名气的造型师。电影《玉观音》上映之前,记者还因为影片中“安心”的造型采访过他。记者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易茗,易茗的助手在电话另一端表示,易茗正在某地参与拍摄广告片,他们还没看到网上的传闻,并表示这些传闻都是假的,易茗和赵薇只是好朋友。

  但《玉观音》原剧组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气愤地为赵薇鸣不平。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赵薇很爱玩,如果有时间,她还会邀请大家一起出去玩。好多工作人员,包括易茗在内,就经常同赵薇玩成一片。同大家一样,赵薇和易茗也只是相处了3个月的同事关系而已。她觉得传出这种绯闻简直有些“离谱”。拍摄《玉观音》时的几个月接触中,如果用平常人的眼光评价赵薇,应该说她是一个非常勤奋聪明的女孩子。同好多娇生惯养的女孩子一样,赵薇身上也会有一些女孩子的通病,但是同圈内好多女演员甚至根本不如赵薇的女演员相比,赵薇做人做事却很有气度。她对记者说:“作为剧组的工作人员,每个明星的性格特点都看在眼里。打架事件还没告一段落,现在没头没脑地闹出绯闻。以我的了解,这两件事一定没有展现出真实面目,所谓的爆料者一定别有用心。我很为赵薇的处境担心,虽然我不是赵薇的朋友,但我还是愿意出来为赵薇说句公道话。”

  一位曾经在《玉观音》剧组工作过的知情人士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的虚假性,不过他却表示,赵薇确实有一段时间同易茗走得很近。他透露,因为赵薇贪玩,只要一有空就要拉上几个朋友出去玩,而造型师易茗又恰恰是剧组最闲的人,于是两个人便经常同朋友们一起出去。这位知情人士说,这个所谓的“爆料者”照片,可能就是这个时期拍下来的。不过后来,也许是不愿意走得太近,或者是怕别人说闲话,赵薇同易茗渐渐疏远。易茗常常打电话给赵薇。有一次,赵薇同剧组工作人员在屋子里打牌,易茗来找赵薇,她根本不愿理会,别人要开门都被赵薇阻止,易茗在门外站了一个多小时,讨个没趣只好怏怏而归。“剧组里优秀的男人很多,年轻帅气的,才华横溢的,有钱有势的,而易茗只是一个其貌不扬的造型师。赵薇虽然外向,但还没有那么轻浮,她对人际关系方面很注意。再说,赵薇和易茗,两个人实际上连朋友都不算,又怎么能传绯闻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