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赵薇直斥“新男友”传言:造谣的人很低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11 南京日报

  昨天,陷入“打人事件”还未脱身的著名演员赵薇被曝与一易姓知名发型师产生新感情。圈内人都知道,赵薇与男友汪雨的恋情一直处在热潮中,未闻有变。赵薇现在又有“新欢”,无疑是“脚踩两只船”。那么,这则消息是真是假?易姓发型师是谁?记者昨进行了追踪采访。

  赵薇和发型师恋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我要向你们报料,赵薇和一个男人搞在一起,我手里有照片,你们要不要?”上周四下午,一位操标准普通话、自称是北京人的神秘女子致电媒体,声称其掌握着赵薇和某男子“有染”的照片。该女子称:那个男人是赵薇在拍电影《玉观音》时认识的,他是一位发型师,姓易。随后,她通过邮件发出一张赵薇与易某合影的照片。照片中赵薇与一男子对视而笑,两人看上去很开心。

  这位神秘女子还称,“打人事件”发生后,就是这个易姓男子一直陪着赵薇四处散心。“他们当时在一个咖啡厅的包间约会,我们听到他们的谈话,也谈到了拍《玉观音》时的一些事情,他们经常在机场高速路旁的一家咖啡厅约会。那个男的好像在造型业知名度相当高,最近听说那个姓易的发型师也很少出镜和工作,经常陪她散心。他们(赵薇和姓易的男子)在一起是当时剧组中公开的秘密了。”

  “新男友”是易茗?

  根据这名神秘女人所提供的“电影《玉观音》”、“易姓发型师”等线索,经记者调查采访,指的应是北京易茗造型公司首席造型设计师易茗。因为电影《玉观音》所有人物造型系易茗造型公司全案策划实施,该公司也仅有一个易茗。易茗是国内影视造型界风云人物,曾当选2002年度中国八大时尚人物之一。曾领衔为《甲方乙方》、《红色恋人》、《没完没了》、《刮痧》等数十部影视剧担任造型,被美国《电视周刊》誉为“最具明星潜质的幕后明星”。请他做过整体造型设计的明星有刘德华谢霆锋、赵薇、李连杰任贤齐韦唯吴小莉孙海英张信哲容祖儿等。

  记者昨天下午与易茗造型公司取得联系时,易茗正在外地工作。他助手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位助手还说:“易茗公司这一阶段忙着在国内多个城市开设分公司,易总一直马不停蹄地奔波着,根本没见他‘经常陪她(赵薇)散心’。其实,拍完《玉观音》后,大家基本就没联系了。”

  赵薇直斥“无稽之谈”

  赵薇“感情不专一”的消息昨天在网上出现后,赵薇已经看到。她认为造这种谣言很低级,不知道是什么人要干这种见不得人的事?她对这件事的回应是8个字——无稽之谈,贻笑大方。

  一些业内人士分析,从多个层面上看,赵薇都不可能与易茗恋爱。但从那个神秘女人提供的照片看,应为圈内人所拍。在“打人事件”是非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出现这种让赵薇“难堪”的绯闻,究竟是什么人在操纵?意欲何为?目前还是一个谜。南京日报记者梁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