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优秀电视栏目制片人“飞机”里交流经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1:42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歌手艾尔肯在现场演唱。本报记者 赵楠楠 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创新、创意、制片人2004”活动是中国优秀电视栏目制片人的首次大型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位专业制片人汇聚一堂。

  也许考虑到这是电视栏目制片人的聚会,该活动承办方也在活动包装方面进行了精心的策划。活动开始前,每位嘉宾都得到了一张制作精美的飞机票,凭借各自的“登机牌”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入座。活动开始后,大屏幕上出现了飞机起飞的画面,主持人敬一丹作为乘务长向乘客们介绍“飞行时间”和“服务内容”。

  会场也被布置成了电视节目的演播室形式,舞台搭建成十字形,预示着电视栏目走到了一个十字街头,必须“突围”才能生存。制片人们便以“突围”为题发言,献出各自的锦囊妙计。其中,北京电视台《第7日》的制片人张军认为,自己的栏目有三大特点:平民化、故事性和幽默感,只有坚持自己的定位和特点,才能保持生命力。

  在各位制片人发言的间隙,演唱、歌舞、戏曲演员先后上台表演。名词解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

  简称广博会,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举办,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广播影视交易市场和交流平台,融展览、展映、交易、研讨、颁奖等多项功能为一体,涉及节目、影片、技术、设备等多个领域,具有层次高、规模大、形式多样、品类齐全等特点。广博会从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二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