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华表奖巨星云集奖项爆出“十黄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1:24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今报讯昨天,为期4天的2004年中国广播影视博览会圆满落幕。广博会压轴大戏——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晚会在北展剧场举行。著名演员刘威终于凭借在《疑案忠魂》中的精彩表演一圆影帝梦,而此前信心满满的姜文最终与华表奖影帝擦肩而过。不过,作为中国电影的政府奖———华表奖依然难改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往届华表奖多个奖项获奖者并列的局面,让人有点遗憾。巨星都给面子

  作为中国电影政府奖,华表奖今年已经举办了十个年头。国家电影局副局长吴克之前表示,本届华表奖规模数历届最大,不但重奖获奖者,而且还要请到历届的影帝影后。下午4点30分,在红地毯两旁众多观众的欢呼声中,众多著名影星和中国电影界的风云人物都依次走上了红地毯。章子怡、赵薇、成龙等焦点人物纷纷出场,令人惊喜万分。

  最近是非不断、躲在新加坡录制新专辑的赵薇以一袭粉红色长裙出现,虽然赵薇一直通过经纪人表示,“打伤孕妇事件”对自己丝毫没有影响,然而多日不见的赵薇明显暴瘦。让赵薇感到欣慰的是,众多赵薇影迷会成员站在红地毯外,高举标语,大喊“赵薇,我们永远支持你!”,赵薇顿时笑靥如花。当红女星章子怡特意从美国赶来参加昨晚的颁奖盛典,主持人无意中泄露,章子怡目前正在美国筹拍由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艺伎回忆录》。而“金马影后”秦海璐的出现多少出乎大家意料,随后,因在电影《警察有约》中客串角色的李湘也步入现场,“钻石王老五”李厚霖的新欢旧爱首次出现在同一现场,着实尴尬。好在颁奖典礼场面足够大,两个尴尬人不会碰上。

  因为内地正在加强与香港电影方面的合作,所以,香港电影人杨受成、向华强夫妇、吴思远和影星黎明、刘青云等均受到邀请,大哥成龙的现身掀起红地毯上的最高潮。此前,“龙太子”房祖名亮相,而成龙却选择倒数第二个出场,显然是不愿自己抢去儿子的风头。华表下出“十黄蛋”

  去年金鸡奖因为频下“双黄蛋”而引起了关于客观公正的质疑,昨晚的华表奖也出现了此类情况。优秀导演由霍建起、郑洞天共获,优秀男演员由刘威和周小滨并列,蒋雯丽、剧雪共同捧起影后桂冠。刘威终于如愿,他在颁奖前曾表示,如果得影帝就请大家吃羊肉串,看来刘威圈内的好朋友们昨晚有口福了。一直希望凭借《茉莉花开》得影后的章子怡从美国“远道而来”,不过,最终要失望而归了。而入围的16部优秀故事片,最终有10部影片获奖,《台湾往事》、《三十八度》、《疑案忠魂》、《天地英雄》等均榜上有名,每部获奖故事片能得到100万元奖金,的确很实惠。

  获奖名单:

  优秀男演员:刘威、周小滨优秀女演员:蒋雯丽、剧雪优秀导演:霍建起、郑洞天优秀对外合拍片:《飞鹰》《双雄》《忘不了》优秀故事片:《台湾往事》、《天地英雄》、《惊心动魄》、《灿烂的季节》、《三十八度》、《疑案忠魂》、《心跳墨脱》、《暖》、《玛的十七岁》、《毛泽东去安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