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宁静将出演《三岔口》 扮演“杀手经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4:42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陈木胜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来京出席华表奖晚会的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透露,他今天返回香港后将筹拍电影《三岔口》,内地演员宁静在这部电影中有很重的戏份。

  昨天清晨,陈木胜说,回香港后他将拍摄新片《三岔口》,宁静将出演主角“杀手经纪人”。他说:“要让一个女人成为杀手的经纪人,必须要有过人之处。老实说是宁静的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光头吸引了我,让我觉得没有一个香港女星比她合适。”

  该片由郭富城、吴彦祖主演,讲述的是一个落魄警察的故事。《三岔口》将主打明年春节档期。陈木胜现在最头疼的是片名,因为在内地很多人都知道《三岔口》这出戏,但香港人听到这个名字大多以为这是一部讲交通法规的戏,都把三岔口当成丁字路口了。

  陈木胜还介绍了《新警察故事》的情况。该片将于9月24日全球同步公映,延续他钟爱的悲情风格。他坦言,本来《新》片和成龙经典《警察故事》无关,二者发生关系是因为一次谈话。他说:“我执导过成龙主演的《我是谁》,所以和他很熟。一次聊天,大哥问我在忙什么,我说了想法。他那时刚拍完《环游地球80天》,很想拍一部纯粹的香港制作,他认为可以把《警察故事》的经典场面加入到《新》片中,我们一拍即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宁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