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思德专题 >正文
要求合影人太多 《张思德》造成交通堵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正在全国热映的大型革命历史故事片《张思德》不仅在人民大会堂的首映式上感动了观众,剧组成员一行八人还来到了广安门电影院、劲松电影院和丰台紫燕影院,与刚刚观赏完这部影片的观众见面交流。记者在现场看到,片中普通一兵张思德身上所具有的伟大人格力量,在广大普通市民中间获得了强烈的共鸣。

  记者看到,当影片结尾张思德回头向大家展开灿烂的微笑时,许多观众抬起手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抹去了挂在眼角的泪水。此时舞台灯光亮起,尹力导演带领剧组主要创作人员登台,立即赢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剧组成员与台下观众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广安门电影院一位刚刚退休的大姐拿着话筒,激动得数次哽咽难言。她说,自己是为电影工作付出了40多年青春年华的普通人,像张思德一样默默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今天看了这部电影,不仅被剧中人物那种平凡之中的伟大人格所深深打动,也勾起了自己对过去岁月的美好回忆。

  广安门电影院见面活动结束后,观众们恋恋不舍地等在剧场门口,当他们发现剧组一行从另一个小门出来之后,立刻拥上前来,紧紧拉着导演和主演的手表达自己的激动,感谢尹力和吴军塑造了这么生动的一个人物。由于要求合影的人太多,影院门口的道路一时竟造成了交通堵塞。

  在劲松电影院,台下激动的观众们与台上的吴军一起,同声背诵起了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而许多附近学校的校长和教导主任在观看了这部影片后表示,这样优秀的一部国产片,应该组织学生们来集体观看,这比任何空洞的说教,都更有助于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在丰台紫燕影院,丰台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的负责人在观影后与剧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他们不仅就“为人民服务”精神在今天的现实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还饶有兴味地与主创们讨论起了剧中对延安时期的一些生活细节的处理问题。他们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有感染力的主旋律影片了,希望各影院能够加大排片放映力度,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