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4全新大碟《飘》专题 >正文

赵薇正式签约维京唱片 拍戏为主每年只发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0:06 燕赵都市报

  日前,赵薇正式落实签约维京音乐,成为维京音乐在内地的第一个签约歌手,而她的新专辑《飘》也将于11月中旬推出。近日,赵薇的经理人陈蓉接受笔者专访时表示,这次签约成功是赵薇在乐坛的一个新的开始。

  推崇姚谦音乐

  对于为什么选择维京,陈蓉说:“其实,赵薇与‘艾回’的合约到期以后,许多大的唱片公司都与我们接触过,这次是赵薇4年来推出的第一张专辑,所以我们特别慎重。在与维京的接触中,我们感到大家都很有默契,而且赵薇也对姚谦的音乐很推崇,双方对音乐的理念很有共鸣。”

  新作延续情歌路线

  问到赵薇希望在乐坛取得什么样的目标时,陈蓉说:“我们不会好高骛远,只会实实在在地去做音乐。”她透露,为顾及影视剧的拍摄时间,赵薇与维京只签了两张唱片合约,计划是一年推出一张唱片,余下的时间则会继续放在拍戏方面,“这样的安排是因为很多观众都希望赵薇可以演更多的戏。”

  唱腔与王菲相像

  对于赵薇的加盟,维京方面非常重视,作为总经理的著名音乐人姚谦甚至破例为她专辑中写了一半的歌词,他说:“实在是因为认识赵薇后有很多的感动与感触的促使。”据姚谦透露,赵薇在录音过程中非常认真,唱腔与王菲有点相像。

  (叶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