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发布会主持人不识提名影人引来嘘声一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3:16 京华时报
发布会主持人不识提名影人引来嘘声一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烨因为高烧迟到,到场后即被媒体包围。

发布会主持人不识提名影人引来嘘声一片(组图)
冯远征和蒋勤勤在见面会上。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在金鸡百花颁奖典礼前,组委会举办了提名代表媒体见面会,导演彭小莲、谢东、小江,演员刘烨蒋勤勤、冯远征、郑振瑶、刘威、王学圻等演员出席了见面会。主持人在介绍来宾时,只认识著名的几个导演和脸熟的明星们,对其他的提名代表一概不认识,并要求他们自我介绍,令众记者和影人十分惊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昨天主持见面活动的是中国影协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表示在座的有很多影人他不太熟悉,请各位自己介绍自己———他所不认识的影人包括《惊心动魄》的导演、《我们手拉手》的导演、电视电影《法官老张轶事之审牛记》的主演等等,这些影人因为作品没有公映或者反响有限而不被公众认识,但作为影协的一位工作人员,连提名影人都不认识,让台下一时嘘声一片。

  有记者表示,由于国内电影节对主旋律影片一向偏爱,这次刘威凭借《疑案忠魂》获得提名,对获奖应该是有十足的信心。对此,刘威认为记者搞错了:“谁说这部电影是主旋律影片?我们就把它当作一般故事片拍摄的。”

  气儿不顺的人除了刘威,还有导演彭小莲,她凭借《美丽上海》与张艺谋竞争最佳导演,但她的电影国内看过的人寥寥无几。彭小莲说:“我此前执导的《上海纪事》《假装没感觉》在日本的发行做得非常到位,票房也很不错,但是国内发行做得很差,很多地方根本就没有放过这些电影,我很害怕这次《美丽上海》也会落得如此下场。咱们的发行体制有很多弊病,很多导演的电影排不上档期或者没进过电影院,成了很正常的事情,这简直是一个怪圈。”

  刘烨由于水土不服而发烧,一直在打点滴,但还是出席了发布会。当被问及他和刘威竞争最佳男主角的情况,他笑说:“刘威是长影厂的子弟,我也是长影厂的子弟,刘威和我爸认识,按照辈份我应该叫他叔叔,大家都姓刘谁得奖我觉得都是好事,都是自家人。”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