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打的来看王今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8:18 潇湘晨报
打的来看王今心(图)
金鹰新秀总冠军王今心(中)、亚军谭薇(右)、季军杨雨婷(左)

  在金鹰新秀总决赛中崭露头角的王今心、谭薇、杨雨婷以及陈超尝到了当明星的滋味。昨天他们做客本报时,读者打进来的热线让他们应接不暇。

  王今心初尝明星滋味

  新秀冠军王今心最受欢迎,读者们纷纷打来电话祝贺。一位长沙理工大学大三的男生为了见一下王今心,刚刚下课便打的来本报。见到王今心,这位男生高兴得跳了起来,他说:总决赛那天为王今心投了很多票,还要朋友们一起投票。最后,这位男生还拿出了三张自己的照片,要王今心在照片上签名。

  初尝明星滋味,王今心感触万分:“感谢大家能这样支持我,能得到同性观众支持更是让我觉得荣幸。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工作,做一番成绩给大家看。”

  谭薇被夸为西施转世

  刚刚夺得金鹰新秀大赛亚军的武汉妹子谭薇,在接听热线时被读者赞为“西施转世”,这让她掉进了“蜜罐”,接听热线的一个小时里都是笑得合不拢嘴。

  在电话中,谭薇还向晨报的读者道出了心声:“在长沙比赛的这段时间里,家人给了我最大的动力。爸爸姑姑他们都打电话来支持我。爸爸常说,女儿有一分不高兴,爸爸就有十分不高兴,在爸爸的心中,你是最棒的。姑姑更是常常开玩笑地鼓励我,说‘前两年是赵薇红,过两年就是谭薇红’。”说到这里,一向大方的谭薇脸上也露出几丝腼腆。

  杨雨婷与残疾女孩心连心

  一个身处湖南,一位家住上海;一个坐着轮椅品人生,一位走遍四方看世界。相同的年龄,不同的际遇,但缘分让她们有了一次交流。昨天,一位17岁的残疾女孩打进热线,和新秀季军杨雨婷聊天,第一句话就是:“我很想亲口对你说声‘加油’,没想到真的实现了这个愿望。”读者的鼓励让杨雨婷感慨万分:“我很难过,同时也觉得比起她来,自己很幸运,因为我拥有健康的身体。”除了感动,杨雨婷也没忘记给新朋友加油打气:“不要放弃,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一定会成功的。”

  对于荣誉,杨雨婷有独到见解:“要始终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观众面前,不要让罩在头上的光环迷花了观众的眼睛。”接下来她要做的仍然是好好学习,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

  陈超把妈妈排第一位

  最佳金鹰新秀获得者陈超在总决赛的自我介绍中有一句话给观众留下了印象,他说自己是一个和妈妈长大的孩子,他要感谢妈妈的支持。昨日有读者在电话中问到了此事,陈超解释在自己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就分开了,他和妈妈一起生活。“妈妈是个女强人,她给了我一个独立的性格,我从小就知道什么事都要靠自己。我是这次金鹰新秀比赛中经历时间最长的,整整有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时间里我非常感谢妈妈对我的支持。”陈超还把妈妈列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妈妈排第一,事业排第二,女朋友排第三。(本报实习记者陈琳、记者侯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