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专辑来势凶猛 张惠妹新歌被指抄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燕姿专辑来势凶猛张惠妹新歌被指抄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专辑来势凶猛张惠妹新歌被指抄袭(组图)

  休息了1年的孙燕姿,让歌迷等了又等的新专辑《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确定于10月29日发行!其实这几天孙燕姿为了拍摄两支新专辑MV,已经带着大批工作人员远赴巴黎。

  孙燕姿当了一年的“平凡人”,带着一脸的光彩重回歌坛,准备十月底为新专辑大展身手。她所属的华纳唱片表示,歌迷对新专辑的关注度很高,首批出货量超过150万张,破 了她的人个最高纪录。五月天S.H.E也将在十一月初发行新专辑,跟孙燕姿的发片时间非常接近,滚石公司甚至曾扬言“孙燕姿什么时候发,五月天就什么时候发”,颇有打算来个正面交手的竞争意味。

  华纳副总陈泽杉则一点都不担心:“他们都是很好的对手,但各自曲风不同。”陈泽杉说:“听完《我的爱》让人想到巴黎的秋天,正是现在这个季节,所以选择浪漫之都,拍摄她生活般的片段。”孙燕姿的巴黎之行没有艳遇,也无惊魂。“好象东方女生在法国很吃香,可是完全没人理我,但我觉得这是好事,没人知道我是谁,自由自在地在街上晃来晃去,跑跳都行,真开心。”去法国前她写了手稿,描述一年来的心情,其中有对巴黎的着墨,“……在凌晨的蒙马特阶梯上,大声唱歌看见天亮……在塞纳河畔,随意地旋转跳着舞,天真得像个小孩,当我什么也不是了,我自由地舞动了,大笑或大哭了。”

  前天中午,孙燕姿透过电话和台湾媒体联机,虽然巴黎已经是凌晨3点,她的声音依然非常有精神,她说:“这次真是赚到了!”因为之前巴黎连下了两天雨,他们突然多出很多喝咖啡、逛街的悠闲时间,谈到逛街,燕姿兴奋地说:“逛LV是一定要的啦!我们还是大户哦!”在LV店内,燕姿还见识到法国店员的高傲,她说:“我故意挑上一位看起来很骄傲的店员,请他过来为我服务,他竟然不过来,指着旁边的其他店员说:‘他会为你服务。’然后转头就走开了!”第一次见识到这种“服务”,令燕姿大呼不可思议。燕姿1年前曾和姐姐、姐夫到巴黎旅游,已经游遍各大旅游圣地,这是第2次到访巴黎,燕姿却依然心情十分兴奋,沿路东看西看、蹦蹦跳跳,被工作人员笑称是“羚羊上身”!

  这次两首新歌的MV由林锦和导演掌镜,出动30位工作人员。在巴黎的拍摄场景中,还包括了朱孝天妹妹的家、诺曼底、画廊、咖啡厅等各种巴黎风景,燕姿自己则希望工作之余能有时间造访罗浮宫,因为看完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后疯狂迷上罗浮宫,她说:“每个人一辈子至少一定要看一次罗浮宫!”

  张惠妹新歌被指抄袭

  台湾本土天后张惠妹刚刚发片,之前已经传出新专辑销量不如同期发片的梁静茹。目前专辑中的新歌《火》又被指抄袭。

  新歌《火》是张惠妹拜托好朋友王力宏写的,但被网友和电台DJ质疑和永生乐团的《She Wantsto Move》及No Doubt的《Hella Good》颇为相似,传出“抄袭说”。

  近来闭关筹备新专辑的王力宏,前日为代言活动亮相,他并未回避这个问题:“我很尊重我的作品,也请大家支持我的作品。”

  “华人音乐要多做新的尝试,就像艺术有很多派系,音乐也是,我试着在这首歌中放入很多不同的音乐元素,NoDoubt的元素是其中一个。”至于媒体报导阿妹录音时,王力宏要求阿妹录了一段“呻吟声”,他不愿多谈,只说:“我只想呈现阿妹性感的一面,没想到被以低级的方式来报导。”

  至于跟张惠妹传出的绯闻,王力宏说两人只是单纯的音乐人跟歌手的合作关系,他是金曲奖制作人,未来还会跟S.H.E等其他歌手合作,他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音乐上。原本王力宏计划出席东森台“全球新人王———TopIdol”的活动,但后来临时取消行程,传出是因担心媒体再追问与阿妹的绯闻,力宏经纪人波波生气否认说:“先前只答应如果有时间,将会过去拍摄活动的宣传带,但力宏已卡到彩排时间,没办法过去,请不要误会我们。”(丁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