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密会赵薇 追郭晶晶失败转移目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霍启刚密会赵薇追郭晶晶失败转移目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启刚(资料图片)

霍启刚密会赵薇追郭晶晶失败转移目标(组图)
赵薇(资料图片)

  两星期前,霍启刚自与“国宝”郭晶晶在上海亲昵夜蒲后首度露面,支持父亲霍震霆获颁“金紫荆星章”,期间他春风满面,未因与拍拖两年的女友卢恬儿分手而失落,只是听到“郭晶晶”的名字即尴尬一笑!正当外界以为霍启刚有力威胁田亮之时,郭晶晶上周二十三岁生日时竟做“跟得女友”,甜蜜地陪田亮返家乡重庆过生日,“亮晶晶”感情如胶似漆,被踢出局的霍启刚遂找来赵薇陪伴!

  霍启刚前(10.23)晚相约大班好友到“明星K场”铜锣湾皇室堡某卡拉OK狂欢,他与赵薇在K房内排排坐,更不时密斟,态度亲昵!有赵薇在旁,霍启刚亦唱得异常投入,最后玩到凌晨二时许才结帐。两人离开时,发现记者在门外守候,霍启刚即千方百计避开传媒,不但巧合地有人借醉闹事召警方到场,以转移记者视线,为了保护赵薇,他更弃车逃走,把座驾留在停车场内。

  记者事后致电赵薇经理人陈蓉,她说:“赵薇昨晚应该不在香港,虽然这几天她确实会到香港与设计师会面,洽谈唱片事宜,但没有那么快。(赵薇跟霍启刚认识吗?)赵薇跟霍启刚其实很早已在北京的公开场合认识,他们是普通朋友,即使一起吃饭亦不稀奇!”

  舒淇露Bra带

霍启刚密会赵薇追郭晶晶失败转移目标(组图)
一脸醉意的舒淇,露出香肩及 Bra带,意态撩人!

  另外,昨日凌晨时分,舒淇亦在皇室堡唱K,露出香肩及Bra带的她,满身酒气地与助手离开,她一见记者即黑面嘟嘴,一言不发快步走人;同场还有蒙嘉慧及陈小韵等与友人唱K。(SUN)(来源:大洋网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