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郭晶晶没有结果 霍启刚改变目标约会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正当外界以为霍启刚“威胁”田亮,猛追郭晶晶之际,郭晶晶却甜蜜地陪田亮回家乡重庆过生日,被踢出局的霍启刚只好与赵薇相约。

  霍启刚日前相约大帮好友在香港某娱乐场所狂欢,他与赵薇在卡拉OK房里并排坐,不时亲密交谈!有赵薇在旁,霍启刚亦唱得异常投入,最后玩到凌晨两点多才结账。两人离开时,发现有记者在门外守候,为了保护赵薇,他只好弃车“逃走”,把座驾留在停车场内。

  对此,赵薇经纪人陈蓉回应:“赵薇这几天确实会到香港与设计师会面,洽谈唱片事宜。赵薇跟霍启刚其实很早已在北京的公开场合认识,他们是普通朋友,即使一起吃饭也不稀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