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与《京华烟云》签约 每集开价六位数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1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孟园园
赵薇与《京华烟云》签约每集开价六位数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据时代商报消息,昨日(25日),记者得知,赵薇终于接下了《京华烟云》女主角的重任。该剧的总制片人王鹏举先生通过电话很明确也很高兴地告诉记者:“我们已与赵薇正式签约了,初定于11月初在北京开拍。”

  陈宝国演赵薇的“父亲”

  早前,王总曾跟本报记者私下透露说,陈宝国可能会加入该剧,昨天他肯定地表示:“陈宝国也正式签约了,在剧中将出演赵薇的父亲。”当记者问及之前提到过的潘虹时,王总解释说,“其他演员都在谈签约的事,还没完全确定。”然后还一改连日来的守口如瓶,向记者介绍了不少情况。“11月初开拍,天气冷也没办法,给美工增加点困难呗。飞腾影视基地、大观园、故宫、西山……都有我们的拍摄景点。”

  刚当主演又要成主唱

  当年,潘越云主唱的《京华烟云》主题曲脍炙人口。那新版会找谁来演唱呢?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女主演赵薇,会否“近水楼台先得月”呢?王总神秘地笑了,给了记者一个模糊的答案:“应该会让大家欣喜和满意的。谈妥了再公布为好。”赵薇有机会吗?“当然,只要她愿意。一切都在考虑中。”随后,记者拨打了赵薇经纪人陈蓉的电话,她好像并没有特别开心,仅表示赵薇会接演该剧。

  谨慎拍电视剧

  在《情深深雨蒙蒙》后,有传言说赵薇从此不拍电视剧,只拍电影,昨日陈蓉在电话中辟谣说:“赵薇不是不拍电视剧,只是比较谨慎,要挑一个自己满意的剧本才会考虑演出。而此次是在和投资方经过了长期反复的洽谈和协商,最后才定下的。”至于赵薇的片酬,王总和陈蓉都以“不方便”而拒绝回答。但记者随后在一位知情人士处探得,赵薇以每集6位数的价码接下该剧。据说是开价为一集15万—20万人民币。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