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费玉清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12月10日北京开唱 订票电话正式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04 北京晚报

  还记得十几年前的《一剪梅》和《梦驼铃》吗?用一代唯美派天籁歌王来形容费玉清的声音并不为过。他那完美的男声确实世间少有,无论是小调、民歌、情歌还是爵士,费玉清绝佳的声音,总能为歌坛掀起一阵涟漪。

  “金嗓歌王”再现京城

  风云变幻、群星闪耀的乐坛,何时刮起了复古风潮?而且这股怀旧且又直击歌迷内心深处的温柔之风,如今已经蔚然之势。费玉清,这位叱咤歌坛20余年的“金嗓歌王”,曾经引领歌坛,为歌坛奉献了数十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歌,而且专辑、演唱会连续不断,所以他的名字和歌声一直不曾让人忘记。在这股复古风潮中,这位台湾歌坛老将又将携着他那天籁般的男声和优雅的气质,在12月10日的夜晚带您再度重返音乐的繁华盛世,重温您对往日岁月的款款深情。

  订票热线温情上市

  在“款款深情———费玉清2004北京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之后,众多费玉清的歌迷给主办方打来电话询问演唱会的事宜,目前主办方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本场演唱会的预定电话85285344、64068888愿邀您共赴一场清音乐的聚会。

  另据主办方介绍,在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当日,前6位预定演唱会最高门票的朋友将有机会与费玉清亲密接触,并获赠他亲手签名的CD一张。

  优雅男声弥久常新

  作为华语乐坛的常青树,费玉清的《一剪梅》、《梦驼铃》传唱至今。复古现在已经成为流行歌坛的高频词,在经历了新人新歌的喧嚣后,费玉清天生的怀旧气质和唯美的歌喉更显得独树一帜,而他更是将留存在人们记忆中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夜来香》等经典中的经典重新编曲演绎,他在不更改老歌原始的精神的前提下,给歌曲注入了新的精神元素与现代音乐,他用自己独特的音质做表情,融入不同寻常阅历的生活况味,调和出些许老歌没有的清新味道,令这些老歌更具备绕梁三日的功力和弥久的收藏价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