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王纳文讲述亲子鉴定:只见高峰血不见其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纳文讲述亲子鉴定:只见高峰血不见其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私生子”让母亲阿文成为新闻人物

  王纳文母子二人日前到法院指定的鉴定地点抽完血后,前日下午两人又回到沈阳,在电话里,她向华商报记者细述了当天的验血过程。

  王纳文称当天事情办理得都很顺利,不过在医院里也有一些小小的遗憾,“在我的想象中,我们母子和高峰将在同一个房子里,中间有玻璃隔断,我们能看见他抽血,他也可
以看到我们。但是我们昨天是一前一后抽血化验的,我们到的时候,只看见有一个袋子放在那里,里面有血样,上面有高峰的签名。当时我有点担心,害怕有猫腻,但是我相信法院会公正对待的。我本来希望可以见到高峰,结果他根本就不敢见孩子,只知道他去了,没见他踪影。‘父子’没相见,有点遗憾。”

  对于孩子及其姥姥当日一直蒙着纱巾,王纳文解释说:“孩子还在上幼儿园,每天要靠姥姥接送,如果大家从报纸或者电视上看到了,那他以后还怎么正常生活?当天我们抽完血后,我答应孩子带他去天安门转转。北京的出租车太贵,我们就坐地铁。我刚刚坐下,发现车上不少人都拿着当天的报纸,孩子的照片就在很醒目的位置。我吓呆了,连忙脱下衣服,把孩子挡起来。幸好孩子十分懂事,什么也没问。只知道和妈妈一起去北京看病,要抽血化验。”

  王纳文说,接下来的事就是等待鉴定结果。“当天离开鉴定所的时候,法官说会电话通知我结果。至于结果什么时候出来,我也不清楚,我已经全权交给律师来处理这件事情。”对于高峰委托律师不愿公开审理此案一事,王纳文表态,“他要早这样说多好,对孩子也不会造成伤害。高峰可以伤害我,但是儿子是无辜的。”王纳文表示,现在自己和儿子的生活确实挺艰难的,自己要赶快工作,“否则谁养孩子啊?”她还说,“我今天回来看见网上有很多评论说我怎么在这个时候还在笑,我为什么不能笑,我当然高兴了,儿子的事马上有结果了啊!” (阿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