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4全新大碟《飘》专题 >正文

赵薇陈坤韩红陆续发片 原创专辑一年之计在于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30 北京晚报
赵薇陈坤韩红陆续发片原创专辑一年之计在于冬 赵薇陈坤韩红陆续发片原创专辑一年之计在于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姐妹年底将要较上劲(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就2004年度而言,时至今日的专辑推出表现非常一般,尽管新人新专辑的数量大为增加,这其中也包括了何炅和龙宽九段这样引人关注的亮点,但重量级的,具有角逐年度大奖的唱片却很少。

  从男歌手而言,孙楠朴树都不会在2004年度推出新专辑;而女歌手方面,那英
田震的专辑也很难推出;在组合方面,羽-泉也很难在2004年推出新专辑。如果现在就推断今年谁能获奖,那么,很难找到令人信服的人物。

  不过,从下周开始,越来越多的新专辑将正式推出,比如赵薇的专辑、满江的专辑和陈坤的专辑都将在本月中旬上市。

  华纳唱片方面,老狼金海心将在年底发片,周迅的发片期是明年1月。EMI公司的重头唱片是许巍的新唱片,目前,EMI准备先将一首单曲播放打榜。而京文唱片则宣布年底会推出韩红的唱片,这张唱片对于女歌手的年终角逐非常重要。

  而今后还有一张超级唱片值得期待,那就是刀郎的《喀什噶尔的胡杨》,这张唱片已经有520万张的保底数。内地年度销量前十名的唱片销量总合也达不到这一数字。

  如果这些唱片都如期上市,那么,年度男歌手将在刀郎、许巍、汪峰、满江、沙宝亮、老狼等人之间展开;女歌手将是韩红、孙悦、周迅、叶蓓、金海心、赵薇最有入围资格;而新人突出的是何炅、龙宽九段、陈坤、阿朵、蓝沁等人;组合方面,羽-泉的缺席会给“千年老二”的水木年华提供机会;乐队方面的表现近年一直就不太理想,老牌乐队的衰老和新乐队的自闭使得市场出现很大的断层,乐队唱片市场越来越需要新惊喜了。戴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