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4全新大碟《飘》专题 >正文

赵薇直性子遭老板骂 想找王菲女儿合拍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36 千龙新闻网
赵薇直性子遭老板骂想找王菲女儿合拍MV(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直性子遭老板骂想找王菲女儿合拍MV(组图)
赵薇破天荒清场演自己 拍MV情不自禁落泪

  前段时间,涉嫌教唆打人事件,曾让赵薇以泪洗面,负面的报导、批评,让赵薇沮丧地对友人说:“我几乎相信网上的赵薇像一个魔鬼!”赵薇因打人事件也和男友汪雨暂时分开一段时日,赵薇的唱片经纪人姚谦前日表示,两人还在一起。

  赵薇即将于12日推出新专辑《飘》,在北京录这张作品时,却发生打人事件。姚谦说,那一天赵薇求他给她一小时出去吃饭,没想到就发生那件事,回来后一直哭,声音也哑了,因而停录一个多月,后来王菲还带赵薇离开北京散心。赵薇飞到新加坡才继续完成后半部分的录音工作。

  赵薇出唱片,一度想唱摇滚乐,但姚谦认为不宜,要改变“小燕子”的印象,重新为赵薇定位,最后赵薇还是接受以“洗尽铅华”形象重新在歌坛出发。

  赵薇新歌《渐渐》已在电台播放,赵薇的歌声甚至被认为像极王菲的感觉和那英的调调。

  作者:朱立群

  (来源:华商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