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专题 >正文

应采儿涉毒梁咏琪愕然 勉励年轻人要洁身自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4 南方网

  南方网讯 梁咏琪(GiGi)昨日(7日)专程由广州赶返港出席母校举行的植树活动,大受校友欢迎,甚至离开时亦被同学包围,要一一为他们签名才能离去。GiGi语带双关地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好有意义,希望年轻人参与多些有益健康的活动,做一个有建树的人,艺人亦要善用自己的知名度,带出正面信息给年轻人。”

  最近应采儿涉及藏毒而被捕,GiGi曾经与她合作过两套电影,不过私底下并无接触
,她表示:“我都是看报纸才知,事件已经交给警察处理,我没什么可以讲。”但是GiGi听到都很愕然,却认为该新闻不会影响艺人的形象,相信观众懂得去分析。

  已成为杰青的她勉励年轻人要洁身自爱,不要以身试法,“任何犯法的事都是不应该的。”她说入行至今从未试过被引诱,甚至连这类朋友亦没有,“我连接触的机会都没有,如果真是有人引诱我,我反而会劝他不要这样做,我觉得这些事是看自己,要自律同够定力,我一定不会动摇。”

  帮男友宣传赞阿Sa可爱

  此外,她的男友郑伊健最近被传是蔡卓妍(阿Sa)的暗恋对象,她大方地说:“都是杂志写的,大家都知是电影宣传,虽然我没份拍这套戏,但我不介意配合宣传。”又大赞阿Sa十分可爱,她会否担心对方与男友日久生情呢?“那又不会去到那种地步。” 这次她本来在广州忙于广告工作,但因为母校的邀请,她专程回港参与活动,之前理工亦邀请她出席返母校演讲,但一来时间不适合,二来她觉得演讲实在太大压力,所以无法出席,因此植树活动她义不容辞出席,“我对母校好有归属感,而且绿化环境好重要,大家少用纸巾,改用手帕就会更环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