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南京话“八卦”:那英每天吃白水煮猪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7: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印象里,周杰是个较难接近的演员。记得两年前记者曾受邀去《还珠格格3》剧组探班,“小燕子”、“五阿哥”、“紫薇”都很配合地接受了采访,唯独“尔康”一会儿要换衣服、一会儿要换玉佩,不理会记者的问题。昨天再见到周杰,是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电视剧《非常道》的开播记者会上,他出人意料地配合,一开始就来了句:“各位前辈你们好,对我不用客气,我说的一定是真话,要是我不说的,也别勉强我。”从感情、工作态度……一直扯到了好友那英“坐月子”,昨天的周杰话出奇地多,简直像个“话痨”。

  总得罪人——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记者:关于你的负面新闻好像一直不断,甚至有人说你拍一部戏就会得罪一个导演。

  周杰:首先我不认为那是负面报道,它有它存在的价值,因为写这些的人也要生存。我不认为这种行为是正确的,但我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正确。至于得罪导演,我怎么可能得罪每个导演呢?总有那么一两个跟我关系还不错吧。

  记者:你的意思是这些负面新闻是空穴来风?

  周杰:因事而异吧,但一定有出入的地方。我也不能说到底谁对谁错,但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因为周杰的演技没有达到导演的要求而跟导演发生矛盾?没有吧。

  记者:那这些新闻会对你造成压力吗?

  周杰:如果我心里有难过的地方,那就是对我的亲人。我妈看到了不好的新闻会哭,“儿行千里母担忧”,她经常一两年都见不到我,只能在电视、报纸上看看我。她经常哭着给我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不能圆滑一点,为什么不能说些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话。可要是那样的话,我跟其他人有什么区别?一个人为什么就不能有他独特的东西?

  记者:就是说,有时候即使你知道会得罪人,你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意见?

  周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英雄和傻瓜的区别就在于明知道自己会死,还会去救别人。其实我也不认为我会得罪谁、或者伤害谁,我只是认为应该是这样的,所以我说出来,你听不听在你。

  反对早恋——

  “难怪我找不到老婆”

  记者:最近好像没有再接什么新戏?

  周杰:最近在休息呢。有好多私事要处理,做一些采访、参加一些活动、帮妈妈搬家……

  记者:私事包括感情吧。

  周杰:感情啊,也忙,忙着寻寻觅觅。现在早恋的危害真是太大了,好姑娘都有主了,害我找不到。我上次去看朋友,他家女儿才12岁,就跟我讨论谈恋爱的事!太不像话,怪不得像我这么大都找不到老婆呢!

  记者: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周杰:健康、善良、有文化、有思想。

  记者:“尔康”对“紫薇”的专情打动了很多女孩子。

  周杰:我也希望大家认可我的专情,可是很多女孩都说对我没有安全感,说看我的样子就很花。如果我的脸再圆点,身体再胖点,说不定就有安全感了,女孩子就会来找我了。

  “坐月子”专家——

  那英每天吃白水煮猪肝

  记者:你和那英是好朋友,她现在情况怎么样?

  周杰:关于案子的事我是不会多说的,因为那是她的隐私。她现在生活得很好,认认真真地保养着自己,真是个与众不同的女子。我几乎每天都去看她,向她学到了很多,将来有了老婆,我会是半个专家。”

  记者:学到了些什么?

  周杰:比如说,我肯定比你们在场的每个人都了解“坐月子”该怎么“坐”。你们知道产妇该吃什么?

  记者:鸡汤?

  周杰:错!产妇整整一个月不能吃盐!你们知道那英的主食是什么吗?是白水煮猪肝,没有任何油盐,怎么吃得下啊南京日报记者邢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