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摇头丸专题 >正文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摇头丸等毒品被警方滞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1:51 京华时报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摇头丸等毒品被警方滞留(图)

江涛去年在某艺术节上演唱(图片来源:华东图片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 李远志)昨天凌晨,西城警方在丰台区一歌厅带回10多名涉嫌携带摇头丸者,其中包括歌手江涛。截至今天凌晨零时30分,歌手江涛仍被滞留于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展览路派出所内。

  昨天晚上10时40分许,记者来到展览路派出所,见到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留着短发的酷似江涛的男子进入一间有两名保安看守的房间。派出所一知情人证实,该男子就是歌手江
涛。他称,保安看着江涛已近一天。展览路派出所的民警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昨天晚上,记者多次拨打江涛的手机,但已经被转接到手机移动秘书台,江涛家中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据知情人透露,11月12日凌晨,西城警方在丰台区一歌厅发现多人涉嫌携带摇头丸等,并将10多人带回派出所,民警发现,其中有歌手江涛。知情人称,警方的这一行动可能有一定的针对性。据透露,警方在滞留这些人后,一些说情者纷至沓来。

  记者在展览路派出所门前看到,近10辆奔驰、宝马、奥迪、本田等豪华轿车停放在附近。派出所旁边一个小商店的老板称,平时从没见过有这么多的豪华汽车停放在这里,但从昨天上午开始,不断有豪华汽车开来。

  记者在展览路派出所门前等候到今日凌晨0时30分,未见到江涛离开派出所。

  -链接

  吸食摇头丸如何处理

  如携带者摇头丸是自己吸食的,由公安机关处15日以下拘留,可以单处或者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并没收毒品和器具,或强行戒毒。

  携带摇头丸如何量刑

  按照我国刑法第348条规定,非法持有摇头丸50克以上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非法持有摇头丸10克以上不满50克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江涛从艺历程

  江涛出生于青岛。1988年,他以业余歌手身份参加了全国“喜乐杯”大奖赛,取得第一名。1990年,江涛调入青岛歌舞团,成为一名专业的歌唱演员。1992年,他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获得了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同年,江涛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拜托了朋友》。此后,他的歌曲《风中的眼睛》、《回家的人》等在当年的流行乐坛上也占有一定的分量。

  1997年,江涛推出了自己迄今流传最广的歌曲《愚公移山》。1998年的春节晚会上,他与陈红合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常回家看看》。近年,江涛少有新作出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