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摇头丸专题 >正文

江涛“走穴”马鞍山演出 会场加强保安严守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发生“涉毒事件”之后,歌手江涛对外界的回应一律为“正在南京演出,回北京再解释”,这可害苦了南京本地的媒体,四处打探都寻觅不到江涛的身影。原来,当晚江涛是在安徽省马鞍山参加一次商业演出,所谓的“赴南京演出”只不过是借道南京的禄口机场而已。昨天,马鞍山同行向记者透露,江涛这次是去当地参加一个由烟草公司主办的演出,完全是“走穴”行为,与其口中的“参加公益演出”相去甚远。

  江涛演出烟草主办

  据介绍,江涛所参加的演出全名为“共创共享·真情奉献”,是由安徽省烟草专卖局主办回报烟民的巡回演出。13日晚,巡演抵达马鞍山站,原本是户外广场的演出由于天气原因,临时改在了室内的华冶会堂。

  在当晚的演出单上,标明的表演嘉宾包括江涛、董文华、郁钧剑、黄格选等,但旁边还注明了一行小字:“演出阵容以节目现场为准”,而江涛就有幸成为了当晚唯一到场的“腕儿”。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巡演要进行好几站,基本上要保证每站都有一个“腕儿”撑台,但在宣传时往往会把各地的嘉宾阵容“合并”起来,这样主办方既有了面子,艺人们也可以多打几场的广告。据悉,该巡演下一站的嘉宾为黄格选。

  加强保安令人费解

  据了解,江涛当晚穿了一套牛仔装,但纽扣及花边等位置却是红色,看起来别致而帅气。当晚他一共演唱了4首歌曲,包括代表作《愚公移山》和《常回家看看》在内,台下的反响也挺热烈。可能是由于观众信息闭塞的原因,现场并无一人对江涛的“涉毒事件”提出异议。

  据知情人透露,看上去江涛的身材比较挺拔,当晚的状态也不错,从外表上看并不像吸毒的人。知情人还发现了一个细节,江涛在候场时一直在不停地擤鼻涕,经纪人则在一旁忙着递纸巾,不知道是由于气温下降江涛偶染风寒,还是他在吸毒后的生理反应。

  当晚的演出还有一大令人迷惑不解的谜团是,主办方史无前例地为会场里加强了保安,数十个武警和保安几乎占据了所有通道。知情人表示,现场并无什么重要人士出席,嘉宾阵容也不至于需要如此兴师动众,实在令人费解。

  据悉,江涛在当地还接受了一家电台节目的采访,虽然态度上一直都是和和气气的,但对于这次的“涉毒事件”他是只字不提。另外,针对江涛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所强调的,自己是在参加一次公益演出,知情人回击道,曾在江涛所乘坐的汽车上亲耳听见江涛和经纪人谈论演出税单的事,“走穴”事实毋庸置疑。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江涛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